嫁人要嫁拉莫斯

真的 大家也都冷静一下吧 我们分手都体体面面😂

皇马就是这样一个所有世界上踢球最好的小男孩都要来历练一下的俱乐部 罗哥也很厉害啦 九年了 真的也很久啦 该拿的奖都拿了 该交的朋友都交了 走也没什么遗憾啦

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小皇马 真的喜欢这里每个人 每个从这里出去的人除了卡佩罗都没有说皇马坏话的 当年去波兰当志愿者 还碰到了一个以前在皇马踢过球的大叔 一直跟我说皇马特别特别好 他特别特别怀念那会的时光 真的 那个眼神就跟说起老家一样

小皇马毕竟是世界第一俱乐部嘛 忠义难两全 也特伤心过 272走的时候就已经要疯了 后来慢慢就好了 在这待过的男孩都是亲人 即使离开了也都是一家子 真的真的只想祝福他们一切都好一切都顺利 怎么忍心一转眼就一直护在手心里的他们呢😂

只是没想到有天会到罗哥了吧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想到了 没想到这么突然就要成真了😂 唉 手心手背都是肉 是挺难受的 不过这两天想开了也没事 又不在一个联赛 没欧冠时两边都看着点呗多熬点夜呗😂真的 能认识他们这么一些耀眼光芒四射的人是我这辈子还不完的福分 我只有感激

所以也别怪小皇马啦 没办法的事 我们难受也没办法😂想想阿水队宠 想想俩B 想想我们的世界第一中场 想想我们纳爹 想想我们的小板鸭帮的男孩们 真舍得就这么走啦?不要他们啦?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踢球 即使有天不在一起了 也要和新朋友好好的 好好踢球

再说了 不哭了 罗哥又没退役 眼泪再攒两年咱一块抱头痛哭😂这里也还会有新的小朋友来 也还会有我们熟悉的小朋友走 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就是这样吧😂😂

我当时也恨死过老佛爷 钉小人我也不是没干过 但后来 大家也都知道那句话 “我老婆死后我就只有皇马了” 他真的很爱皇马 老爷子也不容易了 可能会有昏操作 用心从来不是坏的 商人也是皇马的商人 也挺敬佩的

啊 没想到收了这么多年年皇马球衣这还得开始收尤文球衣了😂😂这个老男人啊 就是一点都不想给我省点钱 气死了 大猪蹄子

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 这夏天烦心事的确挺多的 为足球流尽了眼泪哈哈哈哈哈

罗哥是我看足球的信仰 皇马是我足球世界的家 我也不知道人迷队迷这怎么分了😂😂我有个朋友就是罗哥唯粉 从曼联换到皇马马上准备换到尤文 也挺好的 足球的魅力很大在于踢球的人 她这也没少挨骂😂😂一年熬夜看好几十场比赛还被人骂伪球迷追星也特委屈哈哈哈哈哈哈

我呢 反正真挺伤心的 皇马这骚操作重现江湖也真是。。算了 不说了 都挺难受的 但我还是不够狠心就这么跟着我大哥走 罗哥真的对我而言就特可恨 嫖完就走 弄的我特喜欢足球特爱皇马特爱这的每个人 完了他要走了 我本来意甲站国米啊TTTTT这可让我怎么办啊TTTTTT欧冠那点球我还没少怼尤文呢。。。史诗级尴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伯纳乌的草坪上还有阿水他们 我是离不开的 都灵其实也不错 除了没了那帮人 也都不差 不过又可以看小烟枪啦哈!哈!哈!哈!哈!那就这样 反正切到不了欧冠他俩能碰上呢 我就一边一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还要嫁给拉莫斯呢怎么能被我哥罗纳尔多这个大猪蹄子误了终身哈哈哈!

啊 等官宣啦 我去买最后一件白色的七号球衣 你来九年 我有九件 也算圆圆满满了🤓

评论(4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