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要嫁拉莫斯

好了 结束了

真正出局谁该背锅 心里都有数 反正我是觉得几个前锋除了歪歪 家庭背景都不一般 敢这么糟蹋四年一次的国家盛事

所以我一直不粉德国队不粉拜仁有个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我觉得营造的轻松足球形象真的不可取 什么“德国队从不训练”“在拜仁甚至可以踢球”系列 娱乐娱乐算了 一直当个口碑宣传 迟早会吃亏

这是竞技体育 你歇了别人就敢揍你 赢比粉重要多了

从第一场踢墨西哥 我爸就说 这支德国没劲 走不远

还真应验了 我的内心现在毫无波动 只是心疼阿宽272鸡哥这几个真的拼了却挨骂最多的
至于几个说不得的亲儿子 穆勒德拉克斯勒维尔纳们 希望你们还会为自己的表现愧疚 快乐没问题 没皮没脸就没劲了

dfb就这样 让我们阿宽 这么早回了家

评论(14)

热度(22)